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訪問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訪問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89年,地球來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火星人。

  當UFO不明飛行物着落的時候人們驚呆了因為我們眼前看到的是一道強光,當外星人一下來,外星人一下飛行船頭一句話就說:“你好,我們是來訪問你們地球的武器,交通工具、食物”。他們說:“我們先來考察一下你們的武器吧!”。

  世界各國都拿出了新開發的武器而他們搖頭說:“嗨這種菜鳥而又低級武器我們早在五百年就有了。”我一聽驚呆了這可是剛剛研製出來的超光速武器呀!“外星人又問你們人類有什麼好吃”?我們趕緊拿出全國各地的名菜風味小吃。外星人吃先讚不絕口連聲:“好吃”。最後,他們要看看我們的交通工具我們立即拿出了光速飛機,超光速輪船……他們才滿意的點點頭。

  火星人要走了,他們留了一本書,這本書記敘了地球的起因、未來還有跟其他有生命的星球的聯繫方式……天啊!他們最落後的一個武器都可以把我們地球給毀了!

  我們地球必需得努力研究太空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訪問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訪問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