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的夜色是我的最愛。躺在飛行氣墊上呼吸一點清新的空氣,真好!飛行高度在降低。哇!我看到許多彩虹。我趕緊回到飛行器里,搜索目標。原來是地球。鎖定目標前進…… 

 10分鐘后…… 

 那裡是彩虹!那是一束束光。好多建築工地,好多的照明燈射向天空。我的多層眼球晶體讓它們變成了一道道彩虹……

 2004年8月7日(地球年) 

 星際地圖告訴我這是地球中國的S市。在夜裡S市到處都是閃爍的星星。這美麗的景色讓我想起了太空的家。我變成地球人的模樣,在擁擠的人群里欣賞這完全不同的情景。 

 天氣很熱。嘈雜聲此起彼伏。我感到有一點不舒服。地球太吵了。一輛汽車呼嘯而過,差點撞翻我!這玩意兒比太空飛行器危險多了! 躲閃不及,我碰到了身旁的人。我還沒有來得及調整頻道,用地球人的語言表示歉意,那傢伙一掌把我推出一米開外。他沖我揮舞着拳頭,非常激動,嘴裡還喋喋不休。我趕緊啟動隱身程序,消失在這混亂中…… 

 …… 

 感覺肚子餓了。餐館飄出的香味吸引我的腳步。我來到電梯口。電梯門剛開,裡面的人還沒有出來,我後面的人突然全擁了上來。人們爭先恐後地衝進去,全然不顧裡面的人。我被擠到了最後。就在這時,我聽到一個男人喉嚨里發出狼嚎般的怪聲。說時遲那時快,從他的嘴裡吐出了某種高濃度的液體。他吐到了我身上。這讓我沒有了吃飯的胃口。

  …… 

 一個人在夜色中閑逛。突然前面出現了可怕的一幕。一群人突然猛烈毆打一個人。路過的人開始圍觀。那個可憐的人開始流血,他躺倒地上。毆打仍然瘋狂地繼續……我決定出手相助。就在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孩跑到公用電話亭,撥打了一個號碼“110”,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我覺得他的聲音清脆響亮。幾秒中后,警察來了……

  一夜地球歷險,這個孩子讓我感到非常快樂。他讓我看到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