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文明守法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文明守法小公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公民,最基本的素質、義務就是遵章守法。無論在什麼場合、情況下,都要講文明、講誠信、遵老愛幼、遵守法律。 

  記的有一次,叔叔送我一對小鳥,那一對小鳥可漂亮了,全身的羽毛軟軟的,滑滑的。頭上的羽毛呈銀白色,身體上的呈淺藍色,翅膀上的呈粉紅色,還有一雙小腳和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別提有多美了!我非常喜歡它們。我把它們養在籠子里的小木屋裡,天天喂它們小米和水。可是,過了幾天,我喂它們東西它們不吃,一直向窗外看。這時,我想起了一部宣傳片,講的是人們紛紛在樹林里為鳥築巢。我想到,小烏想家了。我又想:“小鳥也有思想,也有自己的家園。我們應該還它們自由,讓它們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地飛翔。”想着,我把籠子拿到陽台上,打開小門,放出了小鳥。看着它們自由地飛翔,我心裡也很高興。 

  還有一次,我和一個小夥伴約好去圖書館看書。可是我身體不舒服,再加上電視里有好看的節目,我真不想去了。可我又一想:“如果我不去,小夥伴不是白等我了嗎,那她以後怎麼信任我啊,我一定要做一個講信用的人。”於是,我穿好衣服,收拾好東西,從家裡去圖書館了。 

  同學們,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守法的小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文明守法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文明守法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