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先不說偉大的事業,也不說英雄的事迹,單說清潔工都很偉大、英勇。在現實生活當中,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們無處不在,也許你會覺得他們礙手礙腳的,事情卻往往相反。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們,每天早上五六點就起床掃垃圾,為人民服務,為國家效力,辛辛苦苦,勤勤懇懇。那他們可以不做啊?如果他們不做,城市就會充滿垃圾,人們就生活在充滿垃圾的世界里。他們這樣做不就是想讓城市變好嗎?

  醫院的醫生姐姐、護士阿姨們,每天都無怨無悔、無微不至的照顧病人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病人們康復。病人們康復時,醫生姐姐們背後總會有一些笑容,那就是她們辛勤的努力換來得美好的結果。當病人無法忍受疼痛時,她們總是會鼓勵病人,而不是反過來說病人。她們這樣做就是想讓病人都康復,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享受繁華的生活。難道不是嗎?

  我在小區里閑逛時,突然看見有一隻小鳥在空中轉了個圈,擺了個pos,不小心摔倒在樹枝上。我緊張的看着這一幕,有一個小男孩看見了,嘴裡發出絲的聲音,彷彿在掂量着怎麼救這隻小鳥。昂着頭說:“爬上去太危險;扔東西會砸到人,而且有可能砸中了,小鳥更受傷了,還沒掉下來;搖樹不夠力氣,有可能接不到,把小鳥摔死了。”各種各樣的想法出現在他腦海里。最後他說:“要做就做一定的,不做沒把握的,也不做有可能的。”對自己懷有莫大的自信心,最後成功的把小鳥救了下來,還高興地拉了一坨屎呢!

  做好人好事不一定要大,要宣傳出去,像跳水救人、阻止不法分子……只要你去做,就能得到好處。生活中還有許多好人好事,就等你去發現呢!趕快去做吧。五年級:唯愛vae2002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