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好人好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好人好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悄悄地吹進校園,校園裡湧現出許多好人好事,特別是我們五六班的好人好事,最值得一提。

  那天,我們班的蔣瑜帆,沒有帶文具盒。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在書上划詞語,將於凡沒有筆,低着頭。老師看見了就奇怪地問:“蔣瑜帆,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蔣瑜帆沒吭氣,紅着臉,將頭低得更低了。正在這時,鄰桌的朱雯琦站了起來說:“蔣瑜帆,你別難過,我這有鉛筆,借給你用”,蔣瑜帆說:“謝謝你,朱雯琦。”朱雯琦說:“沒關係,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蔣瑜帆說:“你真好!”下了課,蔣瑜帆主動跑到朱雯琦琪位上去幫朱雯琦幹些事情。我說:你們倆真像一對好姐妹。”他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本來就就是一對好姐妹。”我說:“恩,祝你們倆互相幫助,團結友誼。”望着他們那友誼的目光,我深深地留下了眼淚,當初我為什麼不去幫住將於凡,哎呀!所以我也要做這樣的好事。

  昨天,我們要進行一次數學考試,就在緊急時刻,朱雯琦一看,呀!忘帶尺子了。就在這時將於凡打開鉛筆盒一看,鉛筆盒裡只有一把尺子,將於凡趕緊跑到講台上說:“咱們班誰有剩餘的尺子嗎。”同學們有剩餘的尺子嗎?”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只有一把尺子。”蔣瑜帆急的在跳,我說:“要不然咱們到別的班去借的吧。”蔣瑜帆說:“好吧,那趕緊去吧。”別的班都不肯接。就在這時,蔣瑜帆毫不猶豫的跑到自己的位上打開鉛筆盒,把尺子“咔”的一聲掰開了,蔣瑜帆立刻跑到朱雯琦的位上說:“我給你找到了。”朱雯琦說:“謝謝你,幫我找到尺子。”蔣瑜帆微笑的說;“不客氣。”

  “叮鈴鈴,叮鈴鈴。”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蔣瑜帆對朱雯琦微微的一笑,這一幕真感動。

  看到這一幕,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只有多多幫助別人,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快樂。

  五年級:賀鈺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好人好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