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人好事,在生活當中是經常看到、遇到的事情,幫助別人並不困難。

  星期三,我生病了。婆婆帶我去看病,由於針水滴得慢,打到媽媽下班還沒打完。媽媽帶中午飯給我吃,吃着吃着,媽媽對我說:“晴晴,你看前面的小朋友,多可憐啊!好像說她們要去拿葯,小孩沒人看管。”於是,媽媽走到前面說:“小朋友,你婆婆是不是要去拿葯啊?”那一個小朋友懼怕的點了點頭。然後,媽媽跟小朋友的婆婆說,我幫你看小孩。那位婆婆興奮的點了點頭,臉上充滿了感謝,然後去拿葯了。

  媽媽溫和的問小孩:“小朋友,你是不是發燒?那就要喝多點水。”那一個小朋友乖乖點了點頭。媽媽又去沏茶給小朋友喝,等那位婆婆回來后,媽媽回到我身邊。我問媽媽:“你為什麼要去幫助她呢?”媽媽就說:“人家需要幫助的,你就應該幫助,在現在的社會上,你幫助他人。如果你有困難的話,人家也會幫助你,晴晴你長大后一定要樂於助人。”五年級:tfboys123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