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傷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以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上,天空下着雨,媽媽用電動摩托車載我去上學。途經中山南路時,一輛無牌三輪摩托車快速地從我們的後面衝過來,並突然擋在我們的面前。這時,三輪摩托車的後車斗碰到了我們的車頭,媽媽來不及剎車,我們母女倆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那輛缺德的三輪摩托車的車主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幸虧媽媽開車的速度不是很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疼痛和受驚,我到了學校后便忍不住哭起來,被同學陳媛發現。她走上前來關心地問我是怎麼受的傷,然後,她一邊安慰我,一邊拿出面巾紙幫我擦掉手上流出的血,還陪我到洗手間,擦去衣服上的污漬。陳媛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十分感動,心裡熱乎乎的。 

我感謝陳媛對我的關心,在這裡也提醒家長和同學們,在自己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的同時,也要提防一些違章車輛的衝撞,避免無辜受害。

您正在瀏覽: 受傷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