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的故鄉

  張博凱

  一簇香氣誘人的桂花,讓人聞了神清氣爽,這就是桂花,桂花的故鄉在哪?它就是桂林。

  俗話說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果你到了桂林,就能真切地體會這句話。桂林的山真奇啊!拔地而起、奇形怪狀、像一幅在大地上展開的畫卷;桂林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底下的沙石和自由自在的水草;桂林的市花真香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街道兩旁一排排整齊的桂花樹,伸展着手臂,像撐起一頂綠色的大傘,樹枝間藏着無數小的桂花,歡迎着四方來客。這樣不起眼的小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艷麗,也沒有牡丹的富貴,但是它的芬芳卻使它獲得了“芳香星星”的美譽。桂林所有的街道都種有桂花樹,整個城市像一個大大的桂花林,所以叫桂林。

  桂林的物產有很多,最好的還要數米粉和桂花糕。燙好的米粉上澆點鹵湯,放點蔥花和肉沫,就成了美味的米粉,爽口無比。桂花糕也不錯,軟軟的、綿綿的,吃進去像一些桂花,香味在身體里飄來飄去。

  桂林的城市像一個大公園,有伏波山、象鼻山、疊彩山、蘆笛岩、七星岩。最漂亮的還是數桂林的城標“象鼻山”。它像一頭大象在江邊飲水,中外遊客都到那裡,觀賞風景,品味小吃。

  這就是桂花的故鄉桂林,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桂花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