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的味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後花園,看見了很多的花,有紅、黃、白、紫、粉紅的顏色,有桂花、大紅花、黃花等許多美麗的花,在我眼中,最美的是桂花。因為到了這個季節,桂花開得最多、開得最香。

   桂花不與繁花鬥豔,它不比牡丹那麼高貴美麗。但是它的香氣味兒可真迷人。我走近去,芳香四濺,我太喜歡這一種清新的氣味,我心想,如果把桂花放在水上泡,那可能是茶中之茶!我把桂花洗乾淨,用熱水一泡,苦着呢!沒想到這麼香的桂花放在水中,竟然比涼茶還苦。我慢慢喝下去,令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口有一點甘甜的感覺。我想,不論甜美還是苦澀,都是桂花的味道,它們是規劃完整的味道。

   經過了這一次,我知道,桂花雖然香,可桂花,也有苦的味道,但苦的味道中也有甘甜。就像人一樣,人不能看外表,要看心。但壞人也有好的一面,壞人最後,也回變成好人。沒有苦,就沒有甘甜。我知道了,苦后甘甜這一個意思。

您正在瀏覽: 桂花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