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這種花我們並不陌生,當圓月高照,她總會伴着圓月,陸續開放,待到漆黑的夜幕漸漸拉開,她,就回不遺餘力的散發著濃厚的清香,讓整個城市都浸在她得清香中。

  桂花樹的樣子像一個笨手笨腳的小傻瓜,腦袋上戴了一頂綠帽子,她不像桃花樹那樣像一位恬靜嫻雅的少女,她不像垂柳那樣像一個婀娜多姿的舞員,甚至u,她連樹木中的“男漢子”雪松都比不過。

  但桂花開花時,卻十分惹人喜愛,可是那小小的花兒總是藏在茂密的樹叢中,細心的人會隨着香味來到桂花樹的底下,仔細尋找花兒,撥開這層薄薄的的雲霧,發現這香氣的主人,而粗心大意的人則會把這香味的主人認成是菊花、月季等。她們這些花都是花枝招展,一個個爭芳鬥豔,會讓人心花怒放,心情喜悅。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花,我肯定毫不猶豫地說桂花。

  因為我喜歡她的樸素。

  她從不會像其他花一樣怒放枝頭,她只會默默地散發著清香,她不會像其他花一樣嬌艷無比,她只會一簇一簇的做好她的本職,美麗與嬌艷跟本打動不了她,她更不會像其他花一樣經不起風吹雨打,他只會接受風雨的滋潤,頑強的抵抗給他生命帶來危險的東西,我喜歡她的樸素。

  因為我喜歡她的靈魂。

  規劃的靈魂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學習的,就像梅花的靈魂一樣,她們兩姐妹永遠是最特殊最平凡而最有品格的,一個堅強,一個不貪慕虛榮,一個不向困難低頭,一個不嫉妒別人,只要能做到,那這個人就是一個國家的棟樑。我喜歡她的靈魂。

  因為我喜歡她的香氣。

  桂花的香氣不會像香水、香紙巾那樣讓人聞多了就頭昏,她的香氣是淡雅自然,直沁心脾,讓人難以忘記,有時還會眷戀起來,回味無窮。她的香氣只有短短的幾天就沒了,讓人感到了它的珍貴,而且,桂花可以泡茶,做糕點等,我記得家人吃桂花糕是讚美桂花糕說:“只得意這一口,吃完又得等月圓”。我喜歡她的香氣。

  我讚美桂花,我喜愛桂花,你同樣嗎?

  五年級:杜佳寧

您正在瀏覽: 桂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