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團結多麼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團結多麼重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在這真好,讓我感到很快樂,因為這裡的每個同學都對我很好,只要我們同學誰受一點傷,大家都會無微不至的關心受傷的那位同學,我們大家也很團結,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大家約好一起出來,我們幾個歡快的跑着,跑到一個商店那,我說:“你們渴嗎,要不買瓶水吧。”我要從包里掏出錢,我發現我的鑰匙丟了,大家都很着急,急着說著要幫我找,可是咱們還要去玩,我的去找鑰匙,你們去玩吧,大家都堅定地說不行,都要一塊幫我找,我非常高興,因為大家願意放棄自己的時間幫我辛苦的找鑰匙。

  我們沿着來的路認真細心的找着,找了很長很長時間,大家都快崩潰了,可還是認真地找,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鑰匙了,大家本來臉上是愁眉苦臉的樣子,一下臉上迎來了笑容,找到鑰匙了,可是卻沒有玩,有點可惜,但是大家都覺得這一天是有趣的一天。我突然覺得我們大家是多麼的團結,經過這一件事以後,大家不管什麼事都很團結,像參加比賽,一些人做的不好,我們不像以前一樣埋怨他,討厭他了。

  看來同學之間要團結是多麼的重要啊

  五年級:珊娜娜shan

您正在瀏覽: 同學團結多麼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團結多麼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