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做人最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做人最重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每個人必須要有的東西,想要他人相信你,誠信就尤其為重。一個人如果沒有良好的信用,別人也不會再相信你,所以做一個誠信的人是必要的。

  今天我和同伴在街上走,因為實在是天氣炎熱,感覺口渴,就準備跟同伴一起去超市買水喝,這個超市不是很大,但是東西很齊全,這時有一個小男孩闖入我們的視野,他黑黑的皮膚下面眼睛大而有神,穿着很乾凈的白色襯衫和短褲,還穿着一雙運動鞋,但是小男孩並不是像來買東西的樣子,他東張西望似乎在找什麼的樣子。

  我和同伴看見了以後本來還想去問問這個小男孩想要找什麼,想要幫助這個小男孩一起找,因為他的父母也沒有在旁邊。可是誰知,這個小男孩東張西望了以後,一下把架子上的東西塞到了口袋裡,我當時就驚呆了,我告訴了同伴,同伴當時很是氣憤,想要把超市的店員喊過來,我很快便制止了她,我希望這個小男孩能做一個誠信的人,不希望他這麼小就走上了歪路。

  我和同伴一起找到了小男孩給他付了錢,並且讓他好好做人,誠信做人。雖然誠信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想要做好,那是更為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誠信做人最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做人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