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多麼重要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多麼重要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便是做人之根本,是人類最開始就要的東西,是一種至高無上,非常神聖的一種美德。人類只有擁有了至高無上純真的誠信。人類只有擁有了誠信,才能互相信任,互相相信, 才能感受到誠信的喜悅和快感,只有誠信才能幫助我們搭建起友誼的橋樑......

  如果想要做誠信的人,首先就要正確地理解並領悟什麼才是誠信呢?誠信就是誠實,真誠,守信有很高的信譽。不管是生活、學習還是和別人交流或者是未來的工作和實驗擋劍,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只要是與人交往,就都應該堅持好誠信的原則。這樣,我們才能成為一個誠信的人,一個讓人信賴,放心,可以依靠的人,一個擁有崇高美德人,一個從內到外都充滿着陽光真誠氣息的人!

  我就像做那樣誠信的人,你呢?

您正在瀏覽: 誠信多麼重要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多麼重要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