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最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最重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網上、電視上、報紙上報導最多的新聞就是蒙牛特侖蘇事件。這件事成了我們大家最關注的事情。 

  原來,蒙牛特侖蘇牛奶添加了不該加的OMP致癌物質,但沒有按照《食品衛生法》有關規定向職能機關申報,因此違背了法律。這讓我想起了前一段時間報導的三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的的事情,那29萬結石寶寶和那6個因此死亡的小朋友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我們對於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和其他有害物質憎恨程度也達到了極限。 

  我想問問那些商家,難道利益對於你們來說就那麼重要嗎?雖然用三聚氰胺的花費只有用真正蛋白質花費的1/5,可以“增加”蛋白質,但這些會比人的生命更重要嗎?如果你的寶寶也受到奶粉的“毒害”,你們會怎麼想,無論怎樣,誠信是最重要的。 

  同學們,通過這兩件事,我相信大家都有所感悟吧!我們可不要像商家那樣昧着良心做事,我們要做一個真正講誠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誠信最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