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綽號滿天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綽號滿天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象鼻子......”一聽這聲兒,準是哪位仁兄又在賣弄文采吧!哼!一提這事兒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最近我班流行一種"第二名稱”的“時尚”。“第二名稱”自然是高雅之詞,俗氣點說就是外號。不知哪個“反動派”發揚穿心精神,倡導了這個看似酷斃的運動。 

  誒!說來慚愧,本人還是前任“第二人稱”辦事處的資助人、主任兼諮詢員,是這個“政策”的積極擁護者呢!但時間一長,好主意也變成了餿主意。現在,我們班每個人都被數不清的外號包裝的花花綠綠的。本人就深受其苦。 

  我1米54的個兒,卻有90斤重,還有點貪吃,所以“肥妞”,“熊貓”之類的如潮評價就都在我身上紮下了根,真是苦不堪言。 

  xx的臉很長、很黑,而且說話聲音尖銳,所以往往充當受氣包的角色,什麼“新加坡驢”呀、“驢打滾”呀之類的外號,往往把他當做首選對象。他雖不樂意,但也有口難辯,畢竟雙方嘴的數量為1:41呀。 

  不過,“綽號組織”內部也並不是風平浪靜的。為了爭奪霸主之位,他們每個人也都掛滿了個頭銜,什麼“意大利”,“傻瓜”,“大石頭”......不比我們好多少。我們見狀,心裡都樂開了花,真是惡有惡報,自討苦吃! 

  “喂,新華詞典......”誒,“綽號組織”又出新產品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倒霉的綽號,真令人無可奈何!

您正在瀏覽: 又是綽號滿天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綽號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