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要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重要的生日 

  祖國,當我提起這個詞的時侯,我們的心中便馬上聯想到壯麗秀美的山川,歷史悠久的 文化。看到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對於祖國的一切一切,我們都懷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不錯,那就是愛國之情。 

  十月一日,這不僅僅是祖國的生日,還是全中國人的生日。 

  今天恰好是十月一日,為了慶祝“我們”的生日,一大清早,我們就來到了學校。 

  我們用着各種形式表達對自己另一個“生日”的愛;有的在詩歌朗誦;有的就在準備慶國慶節日的精彩的文藝晚會…… 

  我們先來到了莊嚴的國旗之下,大隊長與大隊委們拿着“沉甸甸”的紅旗,把紅旗慢慢地打開……隨着音樂的響聲,莊嚴的國旗慢慢地升了起來,我也嚴肅地敬着隊禮,心裡百感交集:我們的另一個“生日”真是來之不易啊!有誰能真正感受到萬里長征時的一切苦困難?有誰知道在1949年升起這鮮艷的紅旗是戰士用自己的生命之血換取今天的繁榮,今天的輝煌。有誰……我想了太多太多,明白了更多…… 

  晚上,我和同學們來到廣場上 。那裡準備許許多多精彩的節目 ,其中最令我感動的 是一個小品,她主要講:一位戰士為了我們過上好日子,捨身炸安堡!沒錯,那個真是董存瑞爺爺!他那句:“為了新中國沖呀!”使我再也忍住淚水,嘩啦啦地流下來…… 

  新中國早已成立60年,在這漫長的60年裡,人民的生活提高了!也讓我們這新一代的幼苗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之下幸福、快樂地成長!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把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朋友,讓我們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吧!這次祖國的生日,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