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體精神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體精神很重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次做大課間的時候都會回想起我三年級學跳皮筋時候的場景。

  記得那時侯我還是很討厭做大課間的,總有千萬別放大課間音樂的念頭。因為每次做大課間,總是一成不變,我快煩死了。那時,練跳皮筋時,我老是偷懶。我那時想:為什麼我一定要會?什麼團體精神,都是騙三歲小孩的。後來,通過一個事情,我明白了,我的想法是錯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老師說:“你們練了那麼久,那現在你們就把練成的結果給老師看看吧。”我緊張了,因為我還不會跳皮筋。但是,老師說:“每個人一會兒說說你的感想。”所以,我只能硬着頭皮上了。開始了。我對自己鼓勵說:“別害怕,努力做到極致就行了。”然後,我就我深吸一口氣,便做了起來,可還是做錯了,我不氣餒,繼續做着,可依舊不行。我求助似的望了望別人,有一位同學對我說:“不要不踮一下,要跳起來。”聽完他的話后,我開始認認真真的做了起來,第一次,成功了!第二次,也成功了!我那時非常高興。結束以後,老師問:“有沒有人想發表自己的感想的?我把小手舉得高高的,說:“團體精神是很重要的,你不能只顧自己,也要為別人着想。如果沒有那位同學的幫助,我就不會跳皮筋這個課間操了。”“說得很好,團體精神是很重要的。大家如果沒有團體精神就不會得獎盃,就不會得獎狀了。”老師贊同地說。

  我現在很喜歡大課間,也很喜歡我們班。

  河南鄭州金水區金水區南陽路第三小學五年級:王常鈺

您正在瀏覽: 團體精神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體精神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