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很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很重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信任,我需要別人發自內心的信任。

  當一個好朋友不信任我時,我哭了,在別人眼裡,我肯能是一個假小子不會流淚,不會傷心。不!我是人,我是一個女孩子,我再怎麼樣也是外剛內柔,我也會哭,也會傷心,也需要別人的關心,別人的愛,別人的信任!我在學校同學的眼中就是一個“男孩子”,一個不會哭,不會傷心的“男孩子”,也是很脆弱的,當別人不信任我時,我會累,我真的很累,裝男孩裝的累了,想哭,但沒人陪我,只有一兩個同學陪我,陪我一起哭。

  我累了,我要別人的信任,當別人不信任我時,我就會用做事來麻痹自己,讓自己不再流淚,讓自己忘掉悲傷,忘掉......

  我整整一天聽不進來是講的課,在家睡了一個下午,忘掉一切,忘掉悲痛,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緒,做回我自己,我自己!!!!!!

  這四年的小學生活學到的遠遠不止這個星期學到的多,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麻痹自己,學會了哭,學會了什麼叫心痛,學會了怎麼變回女孩,學會了什麼叫真正的朋友,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信任很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