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大力婆,朱瘸子,黑臉婆,母老虎,趙南瓜,趙蜜蜂,漏馬達……”一個個綽號從同學們的口中冒出來,多麼讓人尷尬,多麼傷人的自尊心呀!這些根據外貌或名字的特徵取出來的綽號有什麼意思?但你聽,大家叫得多歡呀! 

  那節體育課我們班的朱煜超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可不輕呀,不光腿上留下了傷疤,就連褲子也摔破了。所以,他走路就得一瘸一拐的了。這時,他的名字又多了一個伴侶——朱瘸子。 

  我們班的虞燕長得黑,看起來那副牙特別醒目,於是,班裡的活躍分子就給她取出了一個外號——黑臉婆。 

  現在,這些綽號你還可以時不時的聽到,這短短的一個詞語就能把一個人的自尊心給傷害了!我真希望不再聽到這些綽號。

您正在瀏覽: 綽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