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烏黑的見不到瞳孔的眸子,冷漠的表情,高深的思想,神出鬼沒的行蹤。這些特徵,使全班都叫我吸血鬼,面對她們這樣的稱呼,我簡直是又冤枉,又覺得這個綽號也蠻好聽的。 

 那天,同學龔雨婷趴在走廊的欄杆上看外面的風景,我忍不住湊了過去。遠處的大樓宏偉而獨特,樓下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在跟她招手。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隨即一聲尖叫差點震破了我的耳膜。“啊!”真不知道她叫什麼叫,無聊死了。“你……什麼時候來的?”她的聲音微微的帶着顫抖。大約過了2,3秒鐘,她好像反應過來,在班裡對着全班同學叫:“吳雨歆原來是鬼!”同學們發出了一陣騷動,我好奇的湊過去,聽聽他們在說什麼:“真看不出來,沒想到吳雨歆既然是鬼,怪不得我以前就覺得站在她身邊有股寒氣呢,冰涼冰涼的,搞的我回家得了感冒。”暈倒,好像沒怎麼誇張吧!我不活了,這下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都叫我吸血鬼。我雖然一開始不是怎麼習慣,但是聽慣了,又覺得它透着一股親切之感,讓我不忍捨棄。 

 我還有一個我討厭的恨不得改名的綽號,叫狐狸精。 

 吳雨歆,吳雨歆,吳雨精,吳雨精,吳狸精,吳狸精,狐狸精。我的名字叫吳雨歆,念啊念,就變成狐狸精了。一開始,我生氣的要死,大罵那個叫我狐狸精的同學了一頓,她只是無賴的向我吐了吐舌頭。我氣死了都快,不行,不能氣死在學校里,沒人會給妖精收屍的啊! 

5555~我也太可憐了吧。 

後來經過老媽的指導了解到,現在就有很多人想做狐狸精,因為狐狸精都是很漂亮的,而且聊齋里的狐狸精沒一個壞蛋。 

但是,老媽,我們的思想哪有你這麼超年紀開放呢,我們的心中狐狸精可是一個蛇蠍心腸的壞蛋。 

後來我還是自己從這個綽號里的陰影里走出來的,雖然方法不怎麼對,呵呵。我從網上看到,如果別人給你起綽號,你就也回禮她一個綽號。我按照上面的做了,差點沒把全班都得罪。 

其實,綽號也沒什麼討厭的,別人給你起綽號,是因為,他們經常關注着你,想進一步了解你,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綽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