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人呀,幾乎個個都有一個綽號。有什麼“南瓜餅”呀;“劉菠蘿”呀,等等。今天。我來為大家講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

  唐倩綽號:唐老鴨

  她是我們班的班頭,不是有個動畫片叫《唐老鴨》嗎!裡面的主角就是唐老鴨,唐老鴨在動畫片里是“嘎嘎嘎”地叫的嗎。唐倩很少講話。一點也不像唐老鴨,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叫她唐老鴨,因為我們大家都叫順口了。

  唐小易綽號:塘角魚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們灕江里產塘角魚,因它嘴邊鬍鬚太長了,所以才得此名。唐國智是轉學來的。那一天,他走進教室,自我介紹。當他說到自己名字時,我一下想起了“唐角魚”下課了,我對他講了。他臉一跌,和我圍着學校進行“馬拉松長跑”。現在,我們關係可好了,還成為哥們兒了呢!

  陳細和綽號:烏龜

  “烏龜”也是轉學來的,她坐在我前面,她很矮,我發現她頭部特別短。但我總找不到原因。一天早上

  我們在做體操時,她頭髮飛起來了,我這才發現,她脖子是縮着的。我想:“烏龜頭是縮的,她的頭也是縮的,乾脆叫她”烏龜“算了!就這樣,“烏龜”這名字就在她頭上了。

  徐浩綽號:耗子

  耗子就是老鼠,徐浩天生瘦小,這名字給他真是按對了!耗子是我們班籃球隊隊員,技術平平;他是我們班的同學,成績平平。真看不出有什麼優點。只不過他打乒乓球全班第一而已。

  我們班同學的綽號還有很多,比如說:“南瓜”。“菠蘿”……再此,我就不說那麼多了。如果想知道的話,請登路:大不溜大不溜。綽號。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