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班級的綽號可是一個接着一個啊! 

  有很多人都有了綽號,當然我也不例外。同學們給我取了一個綽號為——母老虎,可是對這個母老虎來說,有時候我聽到的話,我的心裡甚至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對於那些男的同學來說的話,我根本就不在乎,可是,班級里既然連女同學都 這樣叫我,那時候我真的是好傷心,好難過啊,因為我萬萬沒有想到那一些也叫我母老虎的女同學既然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不僅僅我有綽號,比如說吧,我們班的陳越飛就是因為她的嘴巴大,所以同學們叫她大嘴巴;還有我們班的徐以芳,在一節音樂課上我們學了一篇《去遠方》,在唱歌是由於去遠方和徐以芳這讀音差不多,所以同學們在唱歌的時候就把歌詞當中的去遠方給改為徐以芳,就這樣又有了一個綽號;還有一些是在英語村裡取的綽號,外教老師給他們取英語名字的時候,有些取的英語名字聽起來像是中文一樣,比如說:Rose和Kathy,這兩個單詞用中文聽起來就是肉絲和咖啡,就又是這樣我們班級裡面又有了新的綽號了。我們班級的綽號還有麻鴨…… 

  雖然我們班級的綽號很多,但是我覺得我的綽號是最難聽的,我很不懂同學們為什麼回給我取這樣的綽號。我倒是想問那些給我取“母老虎”這個綽號的那些人,如果別人給你取這樣的綽號的話,那你的心情又是如何呢?如果你的心裡難受的話,那我想請問你一下,能不能也顧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又會是怎麼樣的感受呢?我希望你們在說別人的時候想一想別人的心情與感受,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綽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