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班級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班級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我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向學校走去。剛到新教室,就聽見熟悉的聲音:“粉干,你來了。我們又在一個班哦。”是米璐這個傢伙再叫我的綽號。“咪咪兔,又能和你在一個班級了,好開心,對不對。”我叫着咪咪兔的綽號“反駁”到。“真拿你沒辦法。”咪咪兔搖了搖頭,說。

  新老師來了,是一個年輕MM。我高興地要飛起來。新老師說:“我姓葉,大家可以叫我葉老師、葉姐、葉書記。”一定是一個看了美美的書的老師。葉姐說:“我們這學期就男生和男生坐,女生和女生坐……(省略坐位情況)”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坐好位置了。我的同桌是外號“歐耶”的歐你,咪咪兔就坐在我前面的前面。不錯的位置。

  周六進行曲

  “你說的情花,在我心中……”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誰啊!”我嘀咕着,接起電話,“喂。”粉干,下午有空嗎?去公園玩。”另一邊響起咪咪兔的聲音。“嗯,可以。在哪裡等你?”我問。“我會去你家找你。1點半的時候。”咪咪兔說完就掛了。

  (下午……)

  我挑了一個粉絲的挎包,和咪咪兔上路了。

  我和咪咪兔來到公園,發現其他人都在了。有“瀟洒哥”齊瀟洒,“歐耶”歐你,“向前進”項前鑫,“鋼琴”冉真琴還有最冷漠的“羽毛”慕容羽。

  “咪咪兔,你好慢啊!”歐耶生氣了(裝的)。“好了。我們去玩吧。”最最溫柔的真琴說到。

  “姑娘們,我們男生肚子餓,中飯沒吃飽。去吃的東西吧。”瀟洒哥委屈地說(裝的)。“敗給你了。”咪咪兔說。

  我和咪咪兔要了冰激凌和薯條,歐耶點了香飄飄奶茶and爆米花。鋼琴很淑女,點了果汁和水果拼盤。除了羽毛,那些男生點了一大堆。

  我們吃喝玩樂。開心了一下午。

  五年級:張露月

您正在瀏覽: 綽號班級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班級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