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我最喜愛東南角那一片綠茵草地。毛茸茸的小草遠遠望去,嫩綠、嫩綠的,煞是好看。那柔弱的身軀,讓我常常忍不住要彎下腰去撫摸它。這片綠茵地是我們上體育課時的樂園,那上面有我們玩耍的足跡:男同學三五成群結成一夥兒,抱上心愛的足球,在上面矯健飛奔;女同學則在上面跳繩、玩遊戲。而我卻有時會獨自坐在草地上,伏下身子,使勁去聞那春天的氣息。偶爾,也會拔下一根嫩草,放進嘴裡嚼一嚼那淡淡的清香,細細的品着,體會其中的滋味:有的是苦的,有的帶點兒甘蔗味。躺在軟軟的草墊上,仰望着藍天,我如同一個幸福的小天使!  

  我愛春天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小草!它們默默無聞,無私地奉獻,它用那頑強的生命力保護着我們的校園。我知道,如果沒有小草,花朵將會因為缺少綠色而減色,我們的校園也將會失去她的一點美貌!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