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廣播:“請各年級班主任於十分鐘內來會議室開會,有緊急消息。”“同學們,老師有寫事情,班長來管一下紀律,大家要安靜點,知道了嗎?”老師嚴肅地說。全班齊聲喊道:“知道了!”這聲音整齊、響亮,可卻包含了興奮。 

  當老師邁着匆忙的步伐剛踏出教室的剎那,幾個靈活的腦袋東張西望,彷彿在觀察着什麼,他們的眼神十分詭異。教室里,似乎仍然是那麼安靜,連根繡花針落在地上都能聽見。我心想:“別看徐磊那安靜樣,不一會兒就有行動了。”徐磊向他的死黨丁嘉琦瞟了一眼,丁嘉琦立刻心領神會,邁着貓步,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口,冒出個腦袋,突然他猛得一回頭,把額前的幾根頭髮一撂,做着他的招牌動作,嘴裡嚷道:“解放了!”話音未落,教室理頓時炸開了鍋。徐磊轉過頭來,與朱澤晨講起話來,還不時東張西望,談談動靜,生怕老師會突然出現。再看陳夢帆賊眉鼠眼的樣子,我預測:完了,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陳夢帆“嗖”的一聲站起來,三兩步走到宋超妹面前,大聲喝道:“宋超妹坐到後面去,我要和我的哥們敘敘舊。”宋超妹見形勢不妙,立馬竄到陳夢帆的位子上。我回頭望了望莫大班長,只見她的臉色想變臉一樣,由紅變紫,再變白,最後變成綠了。完了,莫大班長要發火了,我立馬回頭,端正姿態,兩眼平視前方。莫秋?大拍桌子,憤怒道:“你們全給我安靜下來!”我奸笑:“班長的威力可不是蓋的!佩服!”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班裡又沸騰了。莫秋?如離弦之箭,飛奔到陳夢帆的身邊:“不許講話。”陳夢帆被莫秋?的神速嚇愣了,過了好一會才回神。我笑了笑:“莫秋?真聰明,擒賊先擒王。”朱澤晨悄悄地對徐磊說:“呵呵,陳夢帆被揍了。”莫秋?的耳朵如貓耳,一把揪住朱澤晨的耳朵,命令道:“你也別講話。”朱澤晨哭喪着臉,喊道:“疼疼疼,莫大班長,被揪我耳朵啊。”徐磊在旁邊“咯咯”地笑着。我暗暗自喜:“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又張望了幾位女同學,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寫回家作業。哎,我感嘆:“她們可真用功啊。” 

  “咚咚咚。”一陣腳步聲傳如耳畔。“老師來了!”沈源慌張地喊道。教室里的聲音戛然而止,只剩下窗外小鳥在唱歌。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