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上摩天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摩天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我去江南摩爾遊玩,玩過它后,讓我獲得了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武器……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江南摩爾,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迫不及待地想把這裡的娛樂器材全都鼓弄一遍。我們不知道玩了多久,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立式轉盤。爸爸指着這個龐然大物,對我說:“這個就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摩天輪,我們上去轉一圈,讓你體驗一下當空中飛人的感覺。”我一聽立刻慌了起來:“你們都知道我有恐高症,還帶我坐上這大傢伙,我還是不去了,在下面等你們吧。”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終究還是走了上去。 

  這座摩天輪高達40米,上面裝有一個個透明的玻璃座艙,每個座艙可容納14名遊客。乘摩天輪轉上一圈,至少需要20分鐘。我只好硬着頭皮受折磨了。一上客艙,我就選了椅子的最中心一點坐了下來,不敢說話,不敢動彈,哆嗦着。摩天輪開始轉動了,我的心也跟着轉動了起來,而且一陣比一陣緊,腿微微顫抖着,手心出了汗,但還是緊緊地握着座椅的扶手。這是,我漸漸地睜開眼睛,看見小哥哥小姐姐們,都在機艙里走來走去,有的還在擺POS,讓他們的家長拍照。唯獨我靜靜地坐在座椅上。

  媽媽顯得很輕鬆,靠着機艙壁對我說:“兒子,你看,遠處的風景多迷人啊。”我往遠處望去,在陽光的照射下,整個城市像用蠟塗過似的,閃閃發光:堵塞的車道,像一條望不到邊的長龍,五顏六色的;那些高樓大廈顯得很矮小,像用大小不同,五彩繽紛的積木拼搭而成;而在這些高樓大廈之間,我有了一種蜘蛛俠的感覺。爸爸問我:“兒子,你看那兩個小區哪個是我們的小區?”“好像是左邊那個,不對,是右邊那個。是哪個呢?”媽媽笑道:“兒子,來,笑一個,媽媽給你拍張照!”這時,我發現,我已經離開了座位,站在機艙里了。爸爸說:“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行!”

  我帶着前所未有的興奮離開了摩天輪,我再也不恐高了!我獲得了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勇氣!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登上摩天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