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馬路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就是眾人知曉的馬路,下面就來介紹介紹我吧! 

  我在有人類的時候就有我了,要知道我的歷史可是很久的哦!從我的祖先土泥路---到現在的我瀝青路可是有很大的變化呀!在全國各地都有我的兄弟姐妹,如大哥“高速公路”,小弟“水泥路”…各種各樣,我們大家一起手牽手通向全國各地。 

  隨着時代發展,我的新衣服越來越多了,兄弟姐妹也越來越多了,工人們時不時幫我添“新衣裳”。幫我“看病”…。有時在我的圍裙邊畫上幾條線,變成斑馬線,有時再我疙疙瘩瘩的手臂上用“藥片”幫我治好,當我傷心的“流眼淚”時他們用掃把幫我掃去…。在他們無微不至的關心下,我卻仍然會有傷心之處。 

  你看,有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總是闖紅燈,有一些患了色盲的人竟偷偷摸摸的把車子開到街上去。現在到處宣傳要遵守交通規則,讓傷害遠離自己。 

  就連我這個不會說話的馬路都覺得為他們慚愧,要用人類的話來說就是不見棺材不落淚,非要出了車禍才知道後悔!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都覺得很傷心。如今車子越來越多了,車禍也越來越多了,我不希望讓車禍發生在的面前。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做一個好公民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你再聽,“呸”的一聲又一口唾液吐在了我的身上。“咚”一塊香蕉皮扔在了我的手臂上。“呸,咚…”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聲音,匯成了“垃圾交響曲”更 

  有各種各樣的東西被主人“遺棄”在我的身體上,明明再有幾步路有垃圾桶了,可就是偏偏扔在我的身上,如果那些平時愛護我,呵護我的工人叔叔看到了多傷心呀!如果有一些調皮的小朋友走路不看前面踩到了香蕉皮,那豈不是更倒霉!要是每個人都不怕懶多走幾步路,就沒有如果的這些事了。 

  以上就是我,馬路的自述。如果你們真的能做一個合格的好公民的話,我就沒有這麼多的設想了。

您正在瀏覽: 馬路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