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奇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奇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濛濛細雨。幾隻小巧玲瓏的家燕在馬路上無拘無束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已經發生了。 

  我想睜開雙眼,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又不想看到這悲慘的一幕。可最後我還是睜開了。我慢慢一開捂住眼睛的手,定睛一看,只見有一隻肥肥胖胖的家燕痛苦地躺在大馬路中間,還有一點呼吸,但它和死神“鬥爭”了一陣子之後,最後挺不住了,終於安靜地離開了人世。 

  過了一會兒,有一位“倖存者”走進了我的視線里,它,應該是這位“死者”的家屬——妹妹。妹妹看見姐姐沒有了呼吸,就扇動着翅膀,張大嘴巴,好像在說:“姐姐,你不要死啊,你死了之後,誰陪我玩啊?我怎麼向爸爸和媽媽交代啊?你以前很喜歡我用我的翅膀來扇風給你的,現在我正在扇, 你快點醒來啊!”妹妹一邊痛哭一邊在對自己的姐姐說。 

  妹妹試圖吧姐姐的屍體搬回家埋葬,可它的姐姐太重了,妹妹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都搬不動姐姐的身體,妹妹哭成了個“淚鳥”,加上天空環境惡劣,下着雨,妹妹的眼淚和雨水融合在一起,全身濕淋淋的。但它始終沒有放棄,繼續托着自己的姐姐。它艱難地把姐姐托起來。一厘米,二厘米……一分米,二分米……一米,妹妹終於倒下了。它癱瘓似的躺在大馬路中間,張開着翅膀,保護着自己的姐姐。下雨的聲音、走路的聲音、雷電的聲音,為它們倆姐妹創建了一首友情之歌…… 

  我走到馬路中間,蹲下來,發現那隻家燕也沒了呼吸,我感到十分惋惜,於是,我轉身離去,我站起來時,突然有輛貨車向我衝來,一會兒,我眼前呈現的是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馬路奇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奇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