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沖”的一聲中,我乘着《阿波羅》5號飛船直奔太陽。經過八小時八分八秒的飛行,我終於抵達了太陽。 

  一下飛船,只見一位鬍子長到了腳尖的老爺爺,穿着紅色的“T恤杉”我心裡暗暗發笑。老爺爺高興的對我說:“你好,我是太陽公公,這個太陽的主人,看!我這身衣服不錯吧!是不是很酷呀?”我笑着說:“不錯!您也趕時髦啦!”,太陽公公笑了笑。 

  於是太陽公公請我去他家,我興奮的答應了!太陽公公的家是個圓形,周圍閃着金光,漂亮極了!進了屋裡,我看見了很多宇航員和太陽公公的合影。今天有幸來到太陽,真是太好了!我和太陽公公一起談心,一起合影,我還教他跳“迪士高”呢!就這樣,我和太陽公公一起渡過了快樂的十天。今天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太陽公公,我正準備上飛船時,突然一陣大風把我卷了起來,“啊……”原來只是一場夢! 

  指導老師:耿協權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