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猛洞河漂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猛洞河漂流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和媽媽的同事、朋友一起去張家界旅遊,其中最難忘的要數有十里絕壁、十里瀑泉、十里畫卷、十里洞天之美譽的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了。 

  我們去猛洞河漂流那天,天氣非常炎熱,太陽象一個大火球燒烤着大地,那天正好是星期天,漂流的人特別多,真是人山人海啊。等導遊幫我們買好票,我們就迫不急待地去排隊,每人準備好打水仗的工具,等待上橡皮舟。看到一艘艘橡皮舟從半山腰上滑下溪水,心裡一陣陣地高興猜想這次漂流一定很刺激的…… 

  這時不知道誰大喊一聲:“上橡皮舟了”。於是我一個助跑,穿上救身衣一個魚躍翻上了“12”號橡皮舟,我坐在了橡皮舟的最前面打頭陣。艄夫是一個中年男子,皮膚是棕黑色的,撐橡皮舟的技術特別好,只見他雙手拿起船篙,輕輕一撐,橡皮舟就隨着水流快速地向前漂去。剛坐穩不久,邊上一艘橡皮舟就趕上來向我們打“水戰”了,我們這一邊也不甘示弱,馬上操起手中的傢伙(水槍,水瓢等)攻擊對方,我拿的是水瓢,一個勁地把水瓢向對方,才一會兒的時間,我們的衣服、褲子全濕透了,我們打得難解難分,好長時間才收場。 

  一路上,我看見溪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幾米以下的鵝卵石,這麼熱的天,這麼涼爽的水,我不由自主地把腳伸向了水裡,真爽啊!半路上,時而有橡皮舟向我們開戰,有“史”以來,我從沒這麼勁興地玩過水仗,突然,一個很急的水流把我們的橡皮船卡在了鵝卵石上,我們擱淺了,我想這下可糟了,只見艄夫不慌不忙把竹篙插入鵝卵石的底部,用力一撬,我們的船就這樣“得救”了。 

  猛洞河漂流全長47公里,大約一半行程時,艄夫把橡皮舟停靠在中點站,我們在那兒上了岸,在那裡我們拍照,吃燒烤,下水打水漂……不失為一個休閑的好地方,一會兒的時間,艄夫一聲“12號橡皮舟出發了”,我們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象趕集似的湧上橡皮舟。橡皮舟像一條小魚似的遊離了水岸,一個很大的急流、巨浪把我那好不容易有點乾的衣服又打濕了。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個很大的瀑布,那壯觀景象實在難以用語言表達,艄夫特地把橡皮舟從瀑布下面駛過,“啊……”我們不由自主地喊了起來,忽然一個急流又把我們沖向另一個地方,那邊的水草邊時面出現一群小魚游來游去,好象在捉迷藏,它們讓人感到這碧綠的水中還存活着許多小生命,它們給河水帶來了生機,也經猛洞河增添了一層神秘感…… 

  三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的橡皮舟終於到達終點了, 這裡河水平穩地卧着,像害羞的小姑娘在等待着我們的到來。穿急流,越險灘,闖狹谷,捕激浪,有驚無險,真是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游猛洞河漂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猛洞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