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泉河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泉河漂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暑假的海南之旅真讓我難以忘懷,一想到萬泉河漂流我不禁吃吃地笑了。 

  那天,我們來到萬泉河漂流門口,聽說萬泉河漂流一定要打水仗,要不然就枉來萬泉河飄流了。我們這些小孩自然勁頭十足,大人們聽了都磨拳擦掌的。在門口,我們買了水槍、水瓢這些“武器”就進了大門,來到了萬泉河,沒想到萬泉河邊和海攤一樣有黃沙,我踩着軟軟的黃沙上了小筏,小筏就慢慢地飄開了,開始,沒有一個人打水仗,過了一會兒,校長笑着說:“如果我們不打水仗,那我們的水槍、水瓢不是白買了?”說著,便向我們 “開炮”了,我們當然反擊,將校長叔叔成為了“落湯雞”,有校長開頭炮,水仗就更加精彩了,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個勁兒地向對面的船隻潑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潑了誰,眼前一片水世界。過了一會兒,小竹筏己經到了河中央,校長又說:“我看現在我們濕的人不澆濕的人了,咱們來澆一下不濕的人吧!”水仗又進行起來,我們卻專挑沒有濕的人打水槍了。打在他們的臉上、脖子上。雖然,我們把他們打濕了,可他們也一樣地回敬了我們,這無疑讓我們更加濕了…… 

  漸漸地,船己經靠岸了,我們這些“落湯雞們”都上了岸,笑哈哈地看着對方的樣子。大人們對好久沒有體驗的水仗十分快樂,每一個人都笑哈哈地,沒有一個人因為濕了衣服而愁眉苦瞼的,一上了車,我們高高興興地開往下一個景點——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萬泉河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泉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