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聯歡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聯歡晚會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象、長頸鹿、小兔和小刺蝟在一起玩耍。它們躺在“綠色的海洋”里,看着湛藍的天空,心中出現無限的瑕想……

  過了不久,小兔說:“我們來舉辦一個屬於我們動物的聯歡晚會吧!那樣應該會很有意思。”“好呀,我同意這個意見。到時候我們再多請一些好朋友來參加吧!”小刺蝟興奮地說道。“好,那我們明天就去準備吧!明天晚上我們就來舉辦這個晚會,怎麼樣?”長頸鹿說道。“好哦!”小象說著說著就把它的長鼻了伸進水中,又把水從鼻子里噴出來,小夥伴們都像洗了個澡似的。

  早晨,伴隨着悠揚悅耳的鳥叫聲,四個小夥伴都早早地起來為今天晚上的聯歡晚會做好準備了。小象負責去森林裡通知其他的小夥伴們來參加。長頸鹿負責去準備晚上吃的食物。而小兔和小刺蝟呢,則負責為晚上的聯歡會表演呢!瞧他倆高興地,都把臉漲紅了。

  時間飛逝,很快,晚上來臨了,森林裡的小夥伴們也陸續來到了小河邊。小象和長頸鹿便急忙招待得不亦樂乎,喘不上氣,小兔和小刺蝟在小房子里“化妝”。

  動物們都漸漸地到齊了,聯歡晚會也正式開始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