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聯歡晚會 

  昨天,我們家舉行了一次聯歡晚會。我和姐姐是主持人,也是觀眾和選手。 

  晚會開始了,我和姐姐齊聲說:“現在進入第一關:唱唱唱,請一號選手林嘉欣與林嘉琪上台,她們演唱的是(七色光之歌)。”說完,我和姐姐下了台,換了一條漂亮的連衣裙,又走上舞台。聽着音樂唱起了優美的旋律,那旋律在家裡回蕩。唱完了,我和姐姐向大家點了一下頭,說:“現在請二號選手林國俊上台,他演唱的是(紅星照我去戰鬥)。”二號選手演唱完了,我和姐姐笑着走上台,對大家說:“現在進入第二關:運動小遊戲。”開始了,我一手拿着羽毛球,一手拿着羽毛球拍,發了個沖球,姐姐沒接住,只好舉手投降。接着,林國俊先生也乖乖地投降,所以,第二關的勝利者是我。漸漸的,勝利慢慢接近我了,我心裡可激動了,可我還沒留神,就輸了,唉,都怪自己太驕傲。 

  這次聯歡晚會過得可真有意思,真有趣,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