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之間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之間的秘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他們的小主人碩碩考了一百分,不光碩碩高興,五官們也很高興,眼睛卻想:“小主人能考一百分,那是我眼腈的功勞,他們高興什麼呀,哼,他們想跟我爭功勞,真是不自量力。”於是,眼睛找到嘴巴對他說:“這次小主人能考一百分,那可都是我的功勞,你每天只會說、說、說、如果沒有我,就憑你,小主人一輩子也考不了一百分!” 

眼腈剛剛說完嘴巴又去說耳朵了。他對耳朵說:“你看看我的本領多大,既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還能看書,看黑板,多有用呀!你呢,只能聽到老師的聲音,卻看不見黑板,那和笨蛋沒什麼區別,你知道嗎,大笨蛋。” 

眼睛說過了耳朵又去說鼻子了。他對鼻子說:“你這個沒用的東西,又不是你幫助小主人考的一百分,你高興什麼呀你,你每天只會不停的吸,比起我你可差遠了!” 

眼睛說累了,回到了自己的崗位,眼睛抬頭一看,剛好看到了眉毛在睡覺。眼睛氣憤地說:“你這個懶蟲,你看我多累,你卻在這睡覺。真沒出息!” 

眼睛氣壞了,他喊道:“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你們等着吧,明天我就讓你們全部下崗!第二天,他們真的沒來上班,眼睛本以為他們沒來上班是件好事,可他們沒來上班可把眼腈害苦了。第一節課剛上課,就把眼睛急壞了。原來他的小主人碩碩即聽不到老師講課,又沒有辦法回答問題,急的碩碩直流汗。突然,一粒汗珠掉到了眼睛里,眼睛看不見了,可是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鼻子沒有上班,碩碩沒有辦法呼吸,要暈倒了,眼睛想:“都是我不好,我真不應該把他們趕走,要是他們能回來,我一定向他們道歉。”其他器官好像知道了眼腈的想法,真的回來了……經過治療,碩碩的眼睛治好了。眼腈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奚落你們,更不應該把你們趕走,請你們原諒我,好嗎?”其他器官笑着說:“我們當然可以原諒你,只要你記住這次教訓,改掉了這個壞毛病,大家還是喜歡你的。”眼睛聽了大家的話,也點了點頭。從那以後,眼睛再也不奚落別人了,還常常幫助其他人呢!所以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五官之間的秘密只有你、我還有他們知道。

您正在瀏覽: 五官之間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之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