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漫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漫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漫遊 

 一天晚上,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了,就凝視着窗外面的月亮出了神。 

 忽然,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像樹葉一樣慢慢的飛出了窗外。漸漸的,漸漸的,我飛到了宇宙中,看到了十分奇妙的景色:大片大片的雲漂浮着,有的像奔馳的駿馬,有的像怒吼的雄獅,雪白的綿羊…… 

 飄着飄着,我到了月球上。我一步十米遠的向前走去,轉眼間,我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布滿琉璃瓦的宮殿前。抬頭一看,見宮殿上有個大匾,上面寫着“廣寒宮”三個大字。走進去,我看到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砍桂樹的吳剛叔叔,只見力大無窮的吳剛叔叔用盡渾身的力量掄起斧頭向桂樹砍了過去,桂花便一片片的落在了地上。時間一長,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榮貴的地毯。我走上前去,向吳剛叔叔問好。叔叔便熱情的歡迎我,告訴我說:“我這是在籌集木材,為玉皇大帝建宮殿用。”還帶我去見了嫦娥姐姐。 

在那裡,我和他們暢談了幾個小時,我正要與他們辭別。忽然聽到媽媽說:“行智.行智快醒醒,要遲到了!”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回到了家中,便說:“咦?我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在廣寒宮嗎?”媽媽笑着說:“你還沒睡醒呀?”我看看媽媽,又看看自己,便傻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太空漫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