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狗是這個世界上較大的物種,它是動物類當中最聰明的動物,非常討人喜歡。

  狗的種類很多,我們常見的有狼犬、牧羊犬、寵物狗,寵物狗有幾千種,它體形非常小,顏色很純,有黑、白、黃……它也很聰明,天天快活的不的了,如果受人訓練的話,它就會學人的動作表情。寵物狗還能看家,如果有人來了,它就會“汪汪”的叫,給主人發出信號,讓主人知道有人來了。它還會哄人開心,如果你愁眉苦臉,讓寵物狗看見了,它就會爬到你身上,用爪子摸你。戰獒身形龐大,是寵物狗身體的十倍,如果戰獒是一棵高大橡樹,寵物狗就是一棵嬌嫩的小草,寵物狗的兇猛力是戰獒的百分之一。牧羊犬可以替人來放羊,這種本能是寵物狗不能及的。我和我家的寵物狗有許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我到姥姥家去,我把寵物狗也帶去了,我到姥姥家后,就開始玩小貓,寵物狗在炕上趴着。到了晚上,寵物狗拿爪子打我胳膊,一臉可憐的樣子。原來今天上午我玩小貓,小狗吃醋了。

  我喜歡狗,因為狗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五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