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聰明、伶俐的小狗,它就是沙皮狗。它非常美麗、漂亮。它身上的毛像棉花一樣柔軟、烏黑油亮。抹起來可是非常舒服的,它那圓溜溜的大頭,真像美麗的小皮球。眼睛像快要突出來的小鉛球。鼻子像一座小山峰豎立在他那圓溜溜的眼睛下面。大大的嘴巴像一個黑洞。只要有一點點食物放在他的面前它就像黑洞似得,狼吞虎咽。他那風力的牙齒像一把把利刀安在他的牙門上。他那鋒利的爪子像一個個毒牙鑲嵌在他的手上。一個搖來搖去的尾巴。加上滿臉的皺紋。怎麼樣?我的小狗漂亮吧!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在一起的是吧!

  一天我們帶着自行車去中山公園玩。沙皮無奈的搖搖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我也想去那玩呀!好不好呀,不要讓我看家好么。”我早就料到他會這樣,所以我早就為他準備了狗食,說:“可愛的沙皮,來。我們一起去玩吧!快走不然我們就不帶你走了。”沙皮好像在向我們致謝“汪汪的叫了幾聲。然後,搖搖尾巴就跟着我們走了。我們玩得很開心……

  怎麼樣呀?我的沙皮狗很可愛、伶俐、漂亮吧。可是可喜惜的事是她去年難產,而不幸的死掉了。悲慘的離開了人世,算了,不提那些悲傷的事了,有機會看我家的沙皮狗崽呀?好不好呀……

  緯三路小學四年級:96888603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