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東營區三中四年級)

  董名翔

我家養了一隻狗,叫小白。

它有一身潔白的毛,又黑又大的眼睛和又黑又小的鼻子,還有長長的嘴。

它是如此乖巧,躺在“屋子”里靜靜的睡大覺,什麼事也不管,就是有人把它叫醒,它也只會抬頭看上一眼,然後躺下繼續睡覺。

它又是那麼調皮,每當看到別的狗走過來的時候,它就會跟那隻狗玩起來,它們互相用嘴咬對方的皮毛,玩得不亦樂乎!

它要是玩起來,就常常搞破壞。昨天剛買的花瓶,它看見了,認作自己的新玩具,就在花瓶附近轉圈,打碎了花瓶,但你卻狠不心來教訓它,因為它是那麼可愛!

它也不愛吃飯,總是非常浪費。對於自己面前的食物它總是吃一口,再去玩一會兒,玩夠了,再來吃一口,就這樣邊吃邊玩,弄得滿地都是,最後再剩下一部分。

它喜歡散步,主人要是去散步,它一定會跟着去,如果不能上街,它就會在家裡一圈一圈的轉,給自己解悶。

好可愛的狗狗小白!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