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狗是一種可愛的家畜。它的聽覺、嗅覺都十分靈敏。它善於看守門戶和搜查物品,還會討人喜歡。

  在我鄰居家裡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黑子。它渾身上下都長着墨汁一般黑的毛,只有四隻腳帶有白色的斑點花紋。

黑子的尾巴稍微帶有一絲白色,而且黑子走路時總是翹得老高老高,神氣得像將軍。它那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閃着光芒,使壞人見了就提心弔膽。

  黑子雖然對外人很兇,但是對我卻非常友好。它只要看見我,就會搖頭擺尾地跑過來,圍着我直轉圈,有時還會調皮地叫幾聲,非讓我抱抱它不可。等我抱起它時,它還會調皮地舔我的手,舔我的臉,和我親熱一番。這時,我會癢得笑出聲來。它就會跟着我的笑聲,輕輕地叫幾聲,作為助興。

  黑子不僅可愛調皮,而且十分盡職。

  黑子經常站在自己的家門口看守門戶。要是有陌生人走近門口,它就會“汪汪汪”地大叫。如果那個人要硬闖,他可就要遭殃了。黑子就會露出血盆大口死咬着那個人不放,直到那個要硬闖的人掉頭離開,或者主人出來招呼時,它才會鬆開嘴巴。

  黑子它雖然有時十分調皮,可是它也非常盡職,所以它是一條好狗,一條令我喜歡的小狗。我愛黑子!我愛小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