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後我當了一名導遊。一天,我正在和一位客人談話,突然我的一位小學同學給我打電話說:“今天要在母校開一個同學會,這次同學會可是意義非凡的。”剛說完,我一放下手機,急忙叫我的同事小王幫我接待一下客人,因為我打算回故鄉。 

  我坐在車上,想起了回到母校:同學老師們都在,以前的同學都長大了,各自有了各自的工作……一幅幅美好情景浮現在我眼前,想起那是多麼快樂呀!到了母校,我一看見母校驚呆了!我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一走進母校看見的第一眼就是以前的同學們,正如我想象的一樣,同學們都變了。變化最大的還是我們的校園,校園四周全是一片綠樹叢林,簡直像一片森林,一走進校門就聞見一股迷人的芳香,實在讓人陶醉!簡直像春姑娘織的線,像彩虹散發的光彩…… 

  走進校門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好朋友劉雨?鰨?蟻脛??欠窕沽餱哦譚ⅲ?欠窕故且鄖澳敲次木玻?葉ňσ豢矗?駒諼頤媲暗腦趺叢嬌叢較窳跤?鰨?移咀偶且湎肫鵒肆跤?髂鞘綳成嫌腥?帕?諞黃鸕釀耄?路鴇倍沸牽?邢敢豢湊駒諼已矍暗哪歉齟┳攀鄙諧さ糜指哂制?戀吶??成險?腥?帕?諞黃鸕釀搿N椅仕?骸澳閌橇跤?髀穡俊泵幌氳剿?勾舸艫耐?盼遙??撕靡徽螅??嘔卮鷂遙骸班牛?胛誓閌鍬弈新穡俊蔽腋噝說牡懍說閫貳K?嫠呶宜?衷詰綳艘幻?欽摺??! 

  我沒想到的是連我們的小學班主任:黃老師,也來了。當我們看到黃老師時,大吃了一驚:她沒有以前年輕漂亮了,臉上布滿了皺紋。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變得有些不可思議……黃老師說:“很高興大家二十年後又見面了,大家現在都是什麼工作呢?”我們一一介紹了自己的工作,當介紹完以後,我們大家左看看右瞧瞧,同學們一個個幾乎都認不出來了。大家都長高了,都有出息了,就連以前成績最差的陳孟然現在也都當了一個公司的經理。黃老師欣慰的笑了,“這六年我沒白教你們,看來你們都懂事了,都有出息了。” 

  這時,一位同學大聲對我們說:“你們都還記得二十年前的約定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二十年後再相會!”我們大家都緊緊的依偎在了一起,像二十年前那麼親密…… 

  雖然二十年後大家都變了,但有一樣沒有變,不變的是什麼呢?不變的是同學,老師之間的友誼,不變的是對母校,對家鄉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