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米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爸爸抱回來一隻小白狗,它的名字叫米兒。我一看見小狗米兒,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親昵地抱着小狗米兒,發現它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就去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說:“ 狗經常會在主人面前搖尾巴,這不只是狗的習慣動作,它是用搖尾巴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如喜悅 、憤怒 、恐懼等。不僅是狗,其他動物如貓 、狼也是這樣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我仔細端詳小狗米兒,它長着雪白的羽毛,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腦袋,可愛極了。它不時盯着我,好像特別陌生。過了一會兒,小狗米兒的小黑鼻子還不停地這嗅嗅,那聞聞。一雙小耳朵耷拉着,小尾巴卻往上翹着。它的小爪子上長着尖尖的趾甲,在我的懷裡一動也不動。 

  一個星期後,小狗米兒終於和我熟了。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它總是跑過來,搖着尾巴圍着我的腿轉圈,那個熱情勁真讓我無法接受。我放下書包,拿來一條香腸。它一聞到香腸味,那個急呀,恨不得一下子全吃掉。 

  小狗米兒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