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米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米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兔子,有人喜歡賣萌的小貓,有人喜歡乖巧的小鴨子,而我最喜歡我那可愛的小狗米米。 

  米米長得非常可愛。它那雪白的毛裹在身上,好像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那雙黑珍珠般的小眼睛隱藏在雪白的毛下,滴溜溜地轉着,十分機靈的樣子。 

  米米玩遊戲十分搞笑。有一次,我和米米玩裝死的遊戲,我把手做成手槍狀,對着它喊了一聲:“一、二、三,砰!”米米並沒有應聲倒地,而是先搖晃着,作“垂死掙扎”狀,過了一會兒,才緩緩地“倒下”了。看了這樣的“死法”,我不禁哈哈大笑。這時,它看我被逗笑了,就連忙站了起來,對我搖着尾巴,找我要吃的。我被它那可愛的樣子逗樂,丟了一根骨頭給它。 

  米米不但會玩“裝死”的遊戲,還會幫我做事呢!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幫媽媽打掃房間,突然,不小心把拖鞋打濕了,於是,我就把米米叫過來:“米米,幫我把這雙拖鞋拿走,再幫我拿雙干拖鞋過來。幹完活后,就賞你一根骨頭。”米米高興地叫了兩聲,叼起我的拖鞋,飛快地放到門邊,又叼起另一雙拖鞋飛快地跑過來。我摸摸它的頭,穿上拖鞋,說:“米米真乖,等會兒獎勵你!”米米聽后,高興地舔了一下我的腳,癢得我都坐在地上了。 

  我愛小狗米米,因為它不僅可愛,而且還是我的得力“助手”! 

您正在瀏覽: 小狗米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