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帥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帥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媽媽都特別的寵我,可是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怎麼理我了。原來,爸爸媽媽買了一隻小花狗,名字叫帥帥。我一開始很不喜歡它,可過久了,我便發現了它的可愛之處了。

  可愛之處一:美麗

  帥帥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即使在漆黑的夜晚,看東西也是一清二楚。它還有一隻靈敏的鼻子。一年四季,無論春夏秋冬,它總穿一身白色帶黑點的花衣,有時還會戴一個紅色的領花,多像一個高貴優雅的“少爺”呀!

  可愛之處二:饞

  我吃東西的時侯,動作不管有多輕,不管離它有多遠,它差不多每次都能察覺到。好吃的東西我還真捨不得與它“分享”,可是它那眼睛流露出可憐的眼神,嘴裡的口水像河水一樣嘩嘩的往外流……唉!我只好給它一點了。

  可愛之處三:調皮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馨,帶帥帥去散步,可是,帥帥在馬路旁跑來跑去,不一會就不見了,最後我還是和馨在休息椅下面找到它的呢!嘿嘿!

  可愛之處四:愛乾淨

  在爸爸媽媽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帥帥急着要上廁所。於是,爸爸媽媽叫我把它帶到廁所的一個角落裡,專門給它上廁所,帥帥好像很聰明似的,每次想上廁所的時候,就跑到那兒去上。而且每次髒了的時候,都會站在我們的面前,不讓我們走,還汪汪的叫,好像在說我髒了,我要洗澡。過久了,我們就明白它是想洗澡了。便每天都帶它去洗澡。

  可愛之處五:聰明

  帥帥可是一個很聰明的狗狗哦!記得有一次,我叫它抬起前腳,帥帥好像聽明白似的了,竟然抬起了前腳,從那以後,我天天都訓練它,希望它成為一個雜技明星狗狗,我嗎,就是雜技明星狗狗的主人了,嘿嘿!

  可愛之處六:……

  我的狗狗帥帥可是既美麗又饞,既調皮又愛乾淨,還特別聰明,到時候,我請你來我家看看哦!我等着你們!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小狗——帥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帥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