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鳳尾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鳳尾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很嚴厲地管教這個女孩,女孩的內心受到很嚴重的創傷。她不明白,為什麼媽媽不能像別人的媽媽一樣與她平等地交談,每當她想與媽媽全身心地交談時,總會被媽媽半截出現的“大動肝火”驚異地啞口無言,這使她心中的傷口不能癒合。 

  女孩偏愛鳳尾蘭,家中窗台上的鳳尾蘭便是女孩的傑作。似乎這盆鳳尾蘭懂得女孩的心,長得很強壯、很美麗、很健康。尤其到了有月亮的晚上,鳳尾蘭在月光的照耀下閃着奇異的光輝,璀璨奪目。它似乎也很努力地彌補着女孩內心的傷口。 

  不久,女孩的姐姐領養了一隻小狗,取名叫多多。多多是只很可愛的、純種的小哈巴狗。與女孩志投意合的,是那隻小狗也喜歡窗前的鳳尾蘭,一見到鳳尾蘭就顯得異常開心。從此,只有多多和鳳尾蘭在憂鬱時刻能讓女孩開心起來。 

  快樂的日子從此開始了。 

  每天女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鳳尾蘭和小多多。多多很機靈,一聽見女孩的腳步聲就搖着尾巴跑過來,親熱地蹭着女孩的褲筒。那時女孩總會慈愛地蹲下來抱起多多,給它找水果吃,並為鳳尾蘭澆水。女孩把自己的愛分給了鳳尾蘭和小多多------全部的愛。 

  每當吃飯的時候,女孩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放到多多的碗里,只要它吃得開心,女孩比自己吃了還高興。女孩還定期給鳳尾蘭施肥。鳳尾蘭長得很漂亮,枝條很齊------女孩每月都為它修剪和捆紮。 

  女孩的學習不錯,在班裡前五名,正是有這個嚴厲的媽媽。女孩不怪她,女孩愛媽媽。可她不懂,為什麽媽媽有時嚴厲地不合情理。 

  一天,女孩又被媽媽大訓特訓了一番,她坐在鳳尾蘭邊流淚。小多多似乎也明白了什麼,輕輕地、靜靜地卧在女孩旁邊。女孩的心很感動、很欣慰。她抱起了多多,把頭埋在它的絨毛里,痛哭起來。 

  從此,女孩似乎換了一個人,活潑熱情,開朗大方。都是因為有家中這兩位“賢內助”的功效。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又有誰可以奢望如此美景能持續一生一世呢? 

  有一天,多多嘔吐地厲害,媽媽嫌它臟,把它扔到院子里。女孩回來之後,想帶它去獸醫院,可已經來不及了,多多含淚離開了女孩。女孩放聲痛哭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陰霾的天空有被劃破的痕迹…… 

  女孩難過了三個月。 

  女孩變成了班裡前三名。 

  鳳尾蘭在月亮那皎潔月光的照耀下依舊如故。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鳳尾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鳳尾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