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皮鸚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皮鸚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虎皮鸚鵡,它們的頭是黃色的,一對藍色的大眼睛鑲嵌在那沒有雜毛的臉上,兩個乳白色的小孔就是它們的鼻子,一張小小的粉色嘴巴“鉤”在鼻子下面。顧名思義,虎皮鸚鵡就是看起來像老虎的條紋顏色,虎皮鸚鵡的虎紋色竟佔了它們身體的一半。它們翅膀的羽毛就像老房子上面的瓦片,一層一層鋪起來的;它們的尾羽是由黑、綠和黃三種顏色組成,好看的很。 

  虎皮鸚鵡可淘氣了。有一次,半夜裡“唧唧”的聲音把我從睡夢裡吵醒,我還以為有什麼小動物光臨我家了。我悄悄的起床,順手拿了只袋子往發出聲音的方向走去。黑暗中,我摸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原來是鳥籠。我忽然明白了,肯定是虎皮鸚鵡餓了,打開燈一看,鳥籠里的罐子里果然沒有飼料了。我給罐子裝滿了飼料。淘氣的虎皮鸚鵡,害地我覺也沒有睡好。 

  我家的虎皮鸚鵡不但很淘氣,而且還很貪吃。早上你給它裝滿的飼料,下午就只剩下半罐了,到了晚上就一點不剩了,可會吃了。如果你不及時給它添加飼料,它定會引吭大叫,似乎在責備我們餵養不周。 

  要說虎皮鸚鵡的食量大,還不如說它們搶食搶得厲害來得更有趣。它們“吃飯”時常常會惹我發笑。在兩隻鸚鵡中,一隻是母鸚鵡,另一隻公鸚鵡。每次裝滿飼料后,都是那隻母鸚鵡的首當其衝的飛過來佔好位置搶食,一點也沒有女士應有的優雅;而那隻公鸚鵡卻始終保持着英國紳士般的風度,一般情況都是等母鸚鵡吃飽了,它再吃。有時也會發生公鸚鵡實在忍不住的情況,就和母鸚鵡搶吃。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它們好象專門定了規矩,出現了兩隻鸚鵡輪流吃的情景,儘管這樣,它們還是會經常吵架的。 

  虎皮鸚鵡的膽子很小,見了什麼都怕,就是見到小毛毛蟲,也會被嚇的飛起來。如果我把手伸進鳥籠,它們就更加驚慌了。但如果一旦你去抓它們的尾羽,它們就會變的非常兇猛,用爪子扎你,或趁你不備時用尖利的嘴啄你,如果被攻擊到,會很疼的。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我家的虎皮鸚鵡好玩嗎?歡迎你們到我家來看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皮鸚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