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俠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記 標籤:武俠作文

我一個箭步衝到水面上,“噌噌噌”地走起了輕功水上飄。正好遇上小李飛刀,我倆一塊沖向墨家機關城…… 

  我倆結合了各路英雄,有鍾悟空、曾合上、黃煤毛、蘭山豬等,坐着一條鯨魚游向墨家機關城。 

  一到機關城城外,就看見紫氣逼天,我們戴好金鐘罩,一下就跳了進去…… 

  我右手拿着非@攻,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我和各路英雄兵分兩路,我和小李一路,其他人走另外一路。 

  踏上俠道,就看見了一排銅人,手上拿着一把鬼@王@斧,最後是一個比我倆大3000多倍的銅象,左手烽火槍,右手殘虹劍,威風凜凜的站在上面。 

  突然,小李發現有些不對勁,不好!後面的銅人動了! 

  我立即跳起來,非@攻馬上變成麟雪劍,一個旋風斬,雪魔劈,便解決了一個。小李也拿出飛刀和迴旋鏢,使出絕活:迴旋藍龍!又解決了一個。 

  銅人越來越多,我倆應付不過來了,只好……

您正在瀏覽: 武俠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