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陪伴我走過六年的小路,感謝你六年來的關愛和呵護。 

  再回首,往事如夢;再回首,小路依舊。 

  記得剛進入小學的時候,它只是一條光禿禿的崎嶇的小路,顯得那麼孤獨,沒有人願意在這裡逗留太長時間,哪怕只是片刻。 

  而我每天都會走在小路上,上學放學亦是如此。小路成了我親密的朋友。 

  我的喜怒哀樂總是第一個告訴它。一年級下學期,我是第一批加入少先隊的成員,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小路上雀躍,我把喜訊告訴了它,它也在為我高興歡笑。 

  考試結束,我考的很好,我帶着考卷又來到小路上,小路彷彿又在對我說:“不錯呀!繼續努力,可別驕傲啊!” 

  我犯了一個錯誤,流着悔恨的淚水來到小路上,向它傾訴我滿心的憂愁與痛苦。它似乎也聽懂了,喚來一陣清風,吹乾了我的淚水。我又彷彿聽到它的勸慰:別難過,摔倒了就爬起來,擦乾淚水,努力改正,終會成功。人生的旅途中有風有雨,你只要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一次磨練,就會獲得最終的勝利。我向我不可分離的夥伴傾訴着一切,在它身上,有我喜悅的淚水,有我懊惱的腳印,也有我成功的快樂。 

  多少次的成功、失敗、歡笑、淚水,小路都記得。 

  如今小路變了,石子鋪的小路變平了;兩邊是碧草叢叢,綠樹蔭蔭,紅花簇簇,小路變美了。小路的夥伴更多了。 

  啊,小路------我心中的朋友!是你把我送上一條更寬更廣、更加輝煌燦爛的大路!

您正在瀏覽: 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