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 標籤:詩畫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 

  景寧縣實驗二小 

  五(4)班 

  季春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年一度的“畲鄉三月三”又在我們景寧人民廣場拉開了序幕,這次大會的主題是〈〈詩畫畲山〉〉。 

  這天晚上,廣場門前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都十分期待這次演出,來的人可謂是“各種各樣”。有年邁的老人;有挺着大肚皮的孕婦;有還背着書包的小夥子;還有頑皮可愛的小孩子。 

  這裡擺小攤的也很多:有賣牛角燈的,為了吸引顧客自己頭上也帶了一個,樣子挺滑稽的;有買氣球的,一大團飄在空中,像一朵七彩的雲;還有賣火炬燈的,那些彩光在夜晚的襯托下顯得十分美麗。 

  我隨着媽媽走進人民廣場,裡面也非常熱鬧。演出在主持人的話語中開始了。“太陽月亮醒着唔?大山鳥兒醒着唔?”再一束淡藍色燈光下,畲家後生面對着眼前的世界,充滿了驚奇和疑慮;剎那間,鳳凰鼓齊鳴,聲聲震天,舞台上燈光正在舞蹈,幻化出多彩多姿的美麗圖畫。頓時,台下掀起一陣陣掌聲。 

  一眨眼,燈全熄了,又是一陣鳳凰鼓聲,一束綠色八爪燈直射出來,接着兩束綠燈從一個燈口冒出,鼓聲越來越響,越來越快,燈也越來越快,讓人眼花繚亂。 

  鼓不再響了,停留在八爪綠燈上,八爪綠燈開始動了,在天空直射,像一個碧玉做的屏障;接着又豎著很快掃過現場,天空上的綠燈卻像流星掠過天空,台下又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接下去又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觀眾都十分歡迎。 

  以前,我對三月三沒什麼印象,現在才知道三月三這麼有意義,景寧是這麼神奇美麗,真是:“浪漫畲鄉,詩畫景寧 ”。

您正在瀏覽: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畫畲鄉,浪漫景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