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蝴蝶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蝴蝶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蝴蝶泉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張超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雲南大理遊覽了蝴蝶泉.

  我們沿着小道拾級而上,路的兩邊是茂密的餓竹子和高大的樹木。大約走了半里路,迎面有一塊高約3米的大理石碑,碑呈菱形,正面右側有郭沫若的手書“蝴蝶泉”三個字,左側刻有郭老詠蝴蝶泉詩的手跡,碑的背面,書徐霞客游大理蝴蝶泉的一段日記。我和爸爸在碑前拍了幾張照。

  經過石碑,沿着林蔭小道曲折往前走,約四十米,到處是古樹,我終於看到了蝴蝶泉,泉水非常的清澈,連人的影子也能看得出來。水池的四周是大理石欄板,泉邊一株高大的古樹橫跨泉,此樹因花似蝴蝶,因此,人們稱為“蝴蝶泉”,每當夏季來臨,蝴蝶成群結隊的來到這裡翻飛起舞,熱鬧非常。在這樣的季節,我看到了很多金華,他們穿着白族的服飾美麗極了。

  這是一次多麼愉快的遊覽啊!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游蝴蝶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蝴蝶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