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暑假,我隨着爸爸媽媽去了雲南省昆明市遊玩。早就聽說昆明四季如春,為此我的心情激動不已。

  下火車之後,去我才發現昆明果然是風景優美名不虛傳。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蝴蝶泉。

  一進蝴蝶泉的大門,花草樹木發出的陣陣幽香便撲別而來,一年四季都吸引着形態各異的蝴蝶在這裡棲息。順着林間小道走去,一座人工壘起的石山矗立在草中,上面刻着郭沫若爺爺的親筆題詞“蝴蝶泉”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往裡面走,一池泉水清澈見底,四周綠樹成蔭,古柏參天,這應該就是蝴蝶泉吧!

  四月份,春暖花開的時候,也就是蝴蝶聚會的時候。成群結隊的蝴蝶從四面八方飛來,有鳳蝶、燕尾蝶,菜花蝶。鳳蝶一對對停息在池邊,彷彿是一朵朵美麗的鳳尾花。燕尾蝶站在樹枝上,向許多燕子在一起引頸高歌。菜花蝶圍繞着池塘翩翩起舞,像田裡黃了的菜花。

  當你置身於這蝴蝶的海洋中時,你會感到心曠神怡,忘記了勞累,情不自禁的讚歎大自然的奇異景觀。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 暫無評論